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生活家电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2
请问大神如何换锁芯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05-23

在日常生活中为了确保防盗门的安全,我们最好是换一把安全的锁芯。那么要如何换锁芯呢,步骤如下: 1如何换锁芯 提到换锁芯,锁芯的等级是朋友们必须了解的知识。如今市场所出售的锁芯一般可分成A级锁芯及B级锁芯两种。通常情况下,普通的商用锁芯均属于A级锁芯,其更换的方法是特别简单的,在此小编就不给朋友们进行详细的介绍了,此处小编要介绍的是B级锁芯更换方法,其步骤如下: 2第一步:把以前门锁的锁芯拆下来,对其尺寸即L1及L2进行准确测量; 3第二步:购买等级相同且质量比较高的锁芯,此处有一点是特别重要的,即你所购买的锁芯尺寸跟之前所测量的锁芯尺寸应该是一样的; 4第三步:开始更换锁芯,凭借螺丝刀。先把锁芯装进去,螺丝不能拧紧,在将门把门安装上去之后,将锁芯的位置进行适当调整便可。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甲防盗门锁芯泰祥锁芯齿轮锁芯北京上门换锁芯修锁装锁?30.00  上海开锁上门修锁换锁装防盗门锁芯指纹锁超B级超C级锁芯升级?50.00 开锁 修锁/换锁芯/换锁?50.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大象爱蚂蚁 2016-05-22

也不知道你要换什么样的锁芯,具体价位还是建议你自己去看要换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