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家具 5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曲美家居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品牌?看它说用的设计师都是外国的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6-05-23

  第一: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强力)   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主要产品有垫、沙发、软床、实木家具及板式家具五大系列,涉及民用、酒店及办公各类使用场所,是一家综合性合资企业。   第二: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曲美)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秉承“用设计创造生活”的理念,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设计所,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中国最具设计感的家具品牌,并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风格的代言。   第三: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联邦)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6-05-23

美式家具的品牌还是挺多的,至于哪个比较好,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以下介绍的两个品牌,您可以参考下。 1.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于02年联合美国创建家具品牌,美克美家的家具具有独特的美式底蕴,融入了很多人文思想,可以说是中国美式家具的领军品牌。 2.香奢一品 香奢一品是上海的一个品牌,与国外的知名设计师合作。家具产品一直保持高品质,其美式经典家居引领时尚艺术潮流,给用户打造一个尊贵、时尚、典雅、环保的家居环境。

ARL王沐沐 2016-05-23

上海蔷美家居,汇集国外知名品牌,软装设计师根据风格搭配方案参考,地址:宜山路436号科拉胜名品建材市场12号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