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家具 1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红苹果的家具怎么样,红苹果的家具有没有达到环保要求的啊?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6-05-23

油漆大家都知道是我们硬装时最后一个进产,也是用量比少一种材料,所以选择时尽量选用比较好的,红苹果油漆是红苹果化工(福建)有限公司与美国苹果漆集团公司联合推出的油漆品牌。那么红苹果油漆怎么样, 红苹果油漆所有主要原材料都是从美国、欧洲、东南亚进口,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和稳定,所生产的产品性能指针达到且远远超过国家新颁布的强制标准。 红苹果油漆组建了一支以高科技、高素质人才为核心的强大技术开发队伍,对最适合中国密封环境的环保油漆和水性漆进行了十几年的技术钻研。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喜好而制定。 红苹果油漆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市场,并在福州、南京、天津、武汉、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给消费者提供即时的服务。 红苹果油漆性能特点 红苹果油漆丰厚的漆膜在家具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日常损伤,从而赋予它们更长的生命力。红苹果油漆优异的漆膜效果和遮盖力能改善家具视觉效果,漆膜丰满润滑、保色性佳,使得墙面更加细腻光滑,让房间持久保持明亮、精致。 红苹果油漆结合纳米以及离子等先进生产技术,不仅全效净化空气,有效控制气体中存在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侵害,各项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更有抑(抗)菌功能,全力抵御细菌侵害。 红苹果油漆更有抗污、耐碱、耐洗等功能让墙面维持靓丽整洁,净化视觉,为消费者全面解决家居问题,有效防止家居维护过程中产生的诸多困扰。 以上详细的对红苹果油漆进行详细的介绍,经过这些介绍相信你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购买油漆时,千万不能只看价格而不看油漆本身的质量,很多人在购买时一般都会根据价格来判断油漆的好坏,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当的,因为这样就很容易忽视产品的质量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6-05-23

宜家的家具有实木,也有其他的。种类有很多,根据自身情况购买就好。 作为一个知名的板式家具品牌,宜家家具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家具品牌。自1981年于香港诞生以来,红苹果家具已经存在了30余年,多年以来都占据着香港家具市场的头把交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本期之中,就让我们一起走近香港红苹果集团,去详细了解一番红苹果家具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色,看一看红苹果实木家具到底怎么样。 希望可以帮到你。

半世拥抱 2016-05-23

1981年红苹果家具公司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公司的产品大致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家具系列、一个是床垫系列。家具系列主要根据产品的材质去划分,主要有黑胡桃家具,樱桃家具,枫木家具,儿童家具,黑橡家具,白橡家具,红樱家具,沙发家具等。床垫床品系列主要包括红苹果床垫、红苹果竹凉席、酒店床垫、床上用品等。香港红苹果床垫,总体上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高,质量和服务也是比较优质的,红苹果床垫是美国礼恩派生产线,并有专门的床垫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