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儿童家具/用品 6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房子翻新刷墙漆和门漆,多久可以带宝宝入住的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5-23

 1.尽管你装修的材料说是环保,但仍是有良多污染.假如真要住进去,建议关上家具门打开家中所有的窗户,包括睡觉时,不外最好仍是多空一段时间.害的生病不划算.对于家庭装修来讲,最好晾置一个月,至少也要晾置一个礼拜。 2.一般只有墙面漆的话起码需要7天,由于墙面稀释剂等物质挥发时间就是7天,假如家里木做家具良多的话,那就要更长到1月,并且可以放置洋葱、茶叶等除味。这是由于,家庭装修在施工时,要使用大量的装饰材料,其中绝大部门是化学合成材料,存在易挥发的成分,因此装修后的房间会有一定的化学气息,刚一完工就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应该晾置几日,待气息基本消除后再入住为好。 3.特别是橱的好坏跟空气质量有很大关系! 空的时间上除了去除味道,还有干燥的作用,不是里面的布艺会很轻易湿润发霉,经常留意透风很重要,所以一般在4月左右一个月装修的人最多,那时候温度和湿度都很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6-05-23

宝宝能不能住,不是看房子晾了多久,而是要看房子是不是已经达到了居住的标准,污染物质是否已经清楚到位。 装修多久可以住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包括装修时用的材料好坏、装修后的空气污染处理,建议买一个甲醛自测盒,国家的上限是数值不超过0.1毫克/立方,不超过这个数值的话通风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入住,超过这个数值如果长期呆在这种环境中那对人体的伤害是巨大的,特别是孕妇、老人、儿童抵抗力不强的群体。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您入住前做个甲醛检测,看下是否达到了入住的标准。友情提醒,住了后还是要经常保持通风,才可以更好的净化空气。

心靈感應 2016-05-23

旧乳胶漆墙面翻新不会很复杂的,你不会是要自己动手翻新吧,建议你还是找个专业的油漆师傅来帮你翻新,毕竟他们更专业,做起事情来也会让人更加放心的。至于要怎么翻新的步骤你大致了解下就行了。 第一,如果您的墙体没有任何的起泡,起皮,空鼓现象的话可以做为不用铲除的前期条件。 第二,如果也是乳胶漆也是可以不用铲除的,但是如果原始为最早的大白方式就必须铲除了。 第三,不管是滚刷或者喷涂,对于原始的涂料影响都是很大的,建议您用带水的湿布闷在墙体上两分钟左右,如果墙体依然坚强的没有任何问题的话,那么恭喜您可以直接再刷,如果起泡的话,那么很可能在您喷涂的时候也会产生同样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刷层胶会好点。 第四,对于用多少材料,这个可以让粉刷墙壁的师傅帮你估算一下,也可以和卖油漆的商家说明面积,他会帮你算大概要多少桶油漆的。 第五,价格是个大问题,您使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异。 乳胶漆的品牌你这里可以了解下哦,差的油漆含甲醛量可能会超标的,建议你使用大品牌的油漆,我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品牌吧,立邦漆、多乐士、三棵树、大师漆、紫荆花漆等,都是很不错的品牌,可以去了解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