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生活家电 4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4
请问德意电器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啊?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5-24

创明是个品牌窗帘厂,价格相对贵很多,同样的产品在别的厂家会便宜一半多,售后服务和质量一样很好,建议你货比三家,才不会花冤枉钱。创明杆子是不错,外观不怎么样而且价格高,按性价比来说还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6-05-24

海尔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 对它都不会陌生,它是电器行业的领头者,那么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怎么样,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有哪些特点? 2010冷年,海尔空调在无氟变频市场的布局格外高调,巩固一、二级市场,深耕三、四级市场,大打售后服务牌,海尔誓将无氟变频空调做成行业引领者。在国家大力推动节能环保产品发展的前提下,在消费市场日益迫切的节能、低碳要求下,在消费者对空调创造快速舒适环境的需求下,无氟变频空调成为目前空调市场增速最快的产品。

小俏儿nancy 2016-05-24

如果想买大品牌,就是TOTO,科勒,乐家,不过定位比较贵,东鹏、箭牌等等品牌是不错,龙头不是他们自己做的,他们的促销比较不错。丰华、埃美柯、九牧、申鹭达、尹佳、华艺、成霖高宝都还可以,看你当地的售后做的怎么样,售后服务好,买的也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