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日常用品 3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4
地垫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HAM 2016-05-24

品牌排行榜1、HelloKitty地垫(世界品牌)   品牌排行榜2、迪士尼(Disney)地垫(世界品牌)   品牌排行榜3、多样屋(Tayohya)地垫(世界品牌)   品牌排行榜4、紫罗兰(Violet)地垫   品牌排行榜5、多喜爱(Dohia)地垫   品牌排行榜6、康美(KangMei)地垫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6-05-24

排行榜一:梵尔赛 排行榜二:领潮水晶 排行榜三:华艺 排行榜四:金达 排行榜五:爱琴海 排行榜六:开元 排行榜七:诺贝尔照明 排行榜八:宝辉 排行榜九:施华洛世奇 排行榜十:澳的利

IVAN巍好 2016-05-24

地毯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参考十大品牌的,十大品牌的是这个行业里最好的牌子,像山花,海马,富兴,华德,东升,华源等牌子都是这个行业里鼎鼎有名的牌子,都是这个行业里的佼佼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