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沙发 9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8
想知道沙发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05-28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一:顾家工艺(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二:左右(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四:全友家私(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五:斯帝罗兰\C&C(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领先民营企业,沙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东顺德金富士集团)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六:联邦家具(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七:浪度(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成都浪度家私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八:曲美(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九:康耐登(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十大沙发品牌,行业著名品牌,香港康升集团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十:利豪(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6-05-28

麦尚、宜家、澳美、曲美、联邦五个品牌的沙发,可以说是沙发中排名比较靠前的了。 1麦尚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沙发十大品牌) 2.宜家IKEA(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3.澳美D&M (沙发十大品牌,美国D&M集团在华企业) 4.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沙发十大品牌) 5.联邦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沙发品牌)

浪漫小红酒 2016-05-28

排名能排前三名的肯定是很不错的沙发品牌,相信质量也是扛扛的。 沙发品牌排名第一:顾家工艺(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 沙发品牌排名第二:左右(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沙发品牌排名第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