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大家电 5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30
液晶电视尺寸规格是怎么选择?

被采纳
jubaolei 2016-05-30

现在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小尺寸的液晶电视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液晶电视尺寸大小如何选择吧! 1、房间大小。装修过后的房间的家具其实并不是随心所欲的进行摆放的,所以在购买液晶电视机之前,用户首先就得要量清楚房间内能够最大限度的放下多宽多高的电视,根据居室中的环境了考虑应该购买哪一尺寸的液晶电视。 2、观看距离。观看距离也是决定液晶电视机尺寸大小的一个重要因素,不同尺寸的液晶电视它们的观看距离是不相同的,同时合适的观看距离,用户在进行节目观看的时候眼睛也会感觉更加的舒适减少了电视机对眼睛的压迫,电视也能更好的为用户呈现出最完美的画质。 选择合适的液晶电视尺寸,对我们的眼睛起到了保护作用。以上液晶电视的尺寸选择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他回答(共1条)
放飞梦想吧 2016-05-30

海信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1000*703*280mm(含底座);100*649*108mm(不含底座)。 三星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三星没有42寸的电视机,也不切割42寸面板。 索尼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均为:958*600*170mm(含底座);958*563*64mm(不含底座) 创维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1003×668.5×221.5mm(含底座),1003×622×46mm(不含底座) 康佳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形尺寸:966*621*240mm(含底座);966*568*64mm(不含底座) TCL 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947*593*200mm(含底座);947*554*69mm(不含底座) 长虹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1000*703*280mm(含底座);1000*649*108mm (不含底座) 海尔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944*600*230mm(含底座);944*550*54mm(不含底座) LG 42寸液晶电视尺寸大小 外观尺寸:963*585*150mm(含底座),963*527*46.2mm(不含底座) 42寸液晶电视是指对角线长1066.8毫米,长宽比有两种:16:9的长边长929.6毫米,短边长522.9毫米;4:3的长边长853.2毫米,短边长639.9毫米。根据1英寸=2.54厘米的单位换算标准,以实际厘米数除以2.54,再四舍五入就可以算出准确的英寸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