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涂料/油漆 22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31
绿森林和兰舍硅藻泥哪个好?有什么区别的呢?

我周围亲戚很多做建材的,我最近想做这一块,他们说天然居硅藻泥口碑质量都挺好,但是我感觉还是要慎重,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被采纳
meiliwa 2016-05-31

硅藻泥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是目前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那么硅藻泥哪个牌子好,下面这边就来给你推荐几款,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大津泥   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430098)。大津泥——中国第一款硅藻泥产品,大津泥是由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最早设计、研发、生产的硅藻泥产品。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墙面材料,自2003年上市以来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在大津公司的引导下,通过几年的发展,快速发展成为硅藻泥行业。 2.比美特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净卫士,硅藻泥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墙艺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具备强大施工能力的液体壁纸生产企业,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3.兰舍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 3.绿森林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冶炼、到硅藻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硅藻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一经推出“绿森林”品牌的硅藻泥,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好评,各地的代理商纷至沓来,要求代理绿森林硅藻泥;目前“绿森林硅藻泥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许多正在装修的客户,也纷纷把天然环保的绿森林硅藻泥带回家。 硅藻泥价格如何 基士博硅藻泥137元 正然硅藻泥318元 生生硅藻泥238元

其他回答(共1条)
麻辣香肠 2016-05-31

硅藻泥十大排行榜有: 1.兰舍硅藻泥 2.泉佳美硅藻泥 3.绿森林硅藻泥 4.大津硅藻泥 5.克洛斯威硅藻泥 6.春之元硅藻泥 7.大秦硅藻泥 8.川一硅藻泥 9.净卫士硅藻泥 10.氧宜多硅藻泥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4-05

硅藻泥十大品牌: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 ,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具体哪个好就看个人的喜爱 了,个人推荐蓝天豚硅藻泥,家里就是用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