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生活常识 199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31
请问万年青室内健身器材价格表谁有?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5-31

1、万年青WNQ 万年青(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健身器材十大品牌,跑步机十大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选用健身器材,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健身器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国内运动器材的领先者之一。 2、英派斯 英派斯作为中国最大的健康产业集团之一,1991年成立至今,已率先构筑了从健身器材开发、制造、经营,到健身服务、健身培训和健康管理的完整健康产业链。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1条)
HAM 2016-05-31

跑步机是家庭及健身房常备的健身器材,而且是当今家庭健身器材中最简单的一种,是家庭健身器的最佳选择。目前跑步机的品牌有:乔山、舒华、万年青、汇祥、英派斯、好家庭、兄弟牌、英克莱、澳瑞特以及来跑-汇康

小俏儿nancy 2016-02-23

好家庭健身器材、英派斯健身器材、康林健身器材、万年青WNQ健身器材、舒华健身器材、兄弟牌健身器材、澳瑞特健身器材、泰山体育器材、世霸篮球、双鱼乒乓球都不错。健身器材常以训练功能多少来分为单功能和综合型多功能两大类,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车、健步机、跑步机、美腰机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