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涂料/油漆 279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2
有经验的朋友打听下美巢腻子粉有几种?听说不太好用

被采纳
花千芳 2016-06-02

美巢腻子粉虽然是专门做腻子粉,但是效果却不是很理想。听说被质监局查出它们家的砂浆质量不合格。现在我们用装修材料都是安全第一,这种不合格的产品确实很让人不放心,不推荐使用哦。腻子粉还有很多其他品牌,大家不妨去市场上问问,了解一下其他品牌。

其他回答(共1条)
食人美人鱼 2016-06-02

你好,莱恩斯刮得乐腻子粉和美巢腻子粉从知名度,质量,施工性能看当然是美巢腻子粉好,美巢腻子粉也属于传统性腻子,是石粉基腻子,现在市面上有石膏基满批腻子粉,环保性能好,易施工

清风清羽 2016-05-30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腻子粉的十大品牌: 腻子粉十大品牌:1、美巢腻子粉(官方价约30-60元/20KG) 腻子粉十大品牌:2、百得腻子粉(官方价约50元/20KG) 腻子粉十大品牌:3、莱恩斯腻子粉(官方价约60-260元) 腻子粉十大品牌:4、圣戈班腻子粉(官方价约90元/20KG) 腻子粉十大品牌:5、马贝腻子粉(官方价约95元/20KG) 腻子粉十大品牌:6、金隅腻子粉 腻子粉十大品牌:7、澳洲能高腻子粉 腻子粉十大品牌:8、立邦腻子粉 腻子粉十大品牌:9、美惠腻子粉 腻子粉十大品牌:10、惠康腻子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