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客厅 20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3
请问下吉林森工露水河18毫米E0刨花板多少钱一张

吉林森工露水河18毫米E0刨花板多少钱一张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6-06-03

露水河刨花板 1220*2440mm 57元/张   露水河E0级刨花板 1220*2440mm 80元/张   露水河刨花板(吉林森工俄罗斯加工)1220*2440mm 60元/张 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订制家具的话,一般就是实木颗粒板。也叫高密度板,三聚氰胺板,刨花板。你说的这两种说法,应该他们说的是同一种板子。国内常用得是吉林森工露水河的板材,订做的好多用得都是这种,这也是国内最好的订做家具板材。

忘语者 2016-06-03

露水河刨花板 1220*2440mm 57元/张   露水河E0级刨花板 1220*2440mm 80元/张   露水河刨花板(吉林森工俄罗斯加工)1220*2440mm 60元/张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