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房产政策 5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4
2016杭州买房限购政策有谁了解吗,简单介绍一下呀?

被采纳
morning 2016-06-04

你好,杭州限购限贷政策有以下这些: 1、二套房以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执行。只要借款人名下有一套房或者在银行有贷款买房记录,那么再次买房就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二套房目前手续最低位房屋总价值的60%; 2、外地人在杭州本地买房,并且在杭州名下无房产,没有支付汽车首付款,则按照首套放政策执行; 3、之前在杭州的房子若是卖掉了,可以再在杭州买。无论买进卖出,若是房子是用贷款的方式购买,就算二套房,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若是房子是全款的,就属于首套房,按照首套房标准执行。

其他回答(共2条)

1、杭州买房,本地人名下有两套不能买,外地人,名下有一套不能买房(这是限购) 2、本地人买房,如果名下无房或者只有一套,贷款一次,那还可以在买一套。外地人,名下有房不能买,名下无房,有纳税或者是有社保且都缴满一年以上,就可以买房! 3、外地人如果想落户,一定要根据每个区域的不同额度,必须一次性付款才行! 4、必须满足落户条件 5、落户,本人建议不要按揭,因为杭州的政策随时在变!

艾紫儿 2016-06-04

杭州购房限购令楼市“限购令”正陆续在全国多地被解禁。8月28日,杭州、西安和贵阳三地同时宣布彻底取消楼市限购政策。 杭州购房限购令据有关统计,截至8月28日,在2011年公布的47个限购城市中,全国已有25个城市经官方确认松绑或取消楼市限购政策,13个城市在实际操作中已松绑限购,但仍有9个城市在执行限购政策。 杭州购房限购令杭州、西安和贵阳三地同时宣布彻底取消楼市限购政策 杭州楼市“限购令”全面解禁 杭州购房限购令继7月28日宣布松绑楼市之后,8月28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称,杭州市政府同意,从8月29日零时起,购买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杭州购房限购令杭州对楼市限购政策的调整从部分取消到彻底取消刚好一个月,两次限购政策的调整也宣布了杭州“限购令”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杭州购房限购令杭州作为典型的人口净流入城市,楼市在短时期内去化压力较大。据杭州房管局数据显示,2014年1—8月(截至8月27日),市区成交商品住房34437套,成交面积378.7万平方米。截至8月27日,杭州市区新建商品住房可售套数为95004套,同比增长50.3%。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杭州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2.5%,环比降幅连续4个月排名70个大中城市首位;7月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1%,已连续6个月出现下降。 杭州购房限购令而在7月29日,杭州楼市解禁首日,主城区共签约95套,预定30套;萧山区成交16套,预定25套;余杭区共成交109套。杭州主城区成交的楼盘中,豪宅共成交35套,总成交金额高达4.32亿。克而瑞数据显示,解限后近一个月内,杭州市主城区140方以上户型房源共成交66套,相比前一个月增长3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