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其他 16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5
请问下大家腻子一般刮多厚?具体的厚度请大家告诉我呗,我需要知道啊?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6-05

对于建筑中的水泥砂浆配合比及水泥地面起砂原因这两个问题的探究,是越来越多的装修业主都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下水泥地面起沙的处理方法吧! 1.用钢丝刷将起沙部分的浮沙清除掉,并用清水冲洗干净。地面如有裂缝或明显的凹坑时,先用水泥拌合少量的108胶制成的腻子修补。也可以购买”堵漏王“修补。 2.用108胶加约一倍水搅拌均匀后,涂刷地面表面,起到界面剂的作用,以增强108胶水泥腻子与面层粘结力。 3.108胶水泥腻子应分层刮涂,每层刮涂约0.5mm厚为宜,一般应刮涂3-4遍,总厚度为2mm左右。底层腻子的配合比可用水泥:108胶:水=1:0.25:0.35,搅拌均匀后刮涂于经过处理的地面上。操作时可用刮板刮平,底层一般刮涂1-2遍。面层腻子的配合比可用水泥:108胶:水=1:0.2:0.45,一般刮涂2-3遍。 以上是关于水泥地面起沙的处理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下,以后要是遇到这种问题就可以参考借鉴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6-05

 粉刷墙面步骤 墙面质量检查。   这一步要在收房阶段完成,大家首先应该全面检查房内需要刷漆的墙面是否坚实、平整。如果墙面存在大的裂缝和孔洞,应该建议开发商或物业重做。个别孔洞现象可使用石膏填补。   2.刮腻子前的准备工作。   确保墙面坚实、平整,用钢刷或其他工具清理墙面,使墙面尽量无浮土、浮沉。在墙面辊一遍混凝土界面剂,尽量均匀,待其干燥后(一般在2小时以上),就可以刮腻子了。   3.刮耐水腻子。   刮腻子前应该用2M以上检测尺测量墙面平整度,以确定要刮腻子的方法。一般墙面刮2面腻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较差的腻子需要在局部多刮几遍。如果平整度极差墙面倾斜严重,可考虑先刮一遍石膏进行找平,之后再刮腻子。每遍腻子批刮的间隔时间应在2小时以上(表干以后)。   4.打磨腻子。   耐水腻子之后1—2天开始腻子打磨。打磨可选在夜间,用100瓦以上的电灯泡贴近墙面照明,边打磨边查看平整程度。   5.刷底漆。   清理打磨后的腻子表面的浮尘后,便可以涂刷底漆。底漆涂刷一遍即可,务必均匀,待其干透后(2—4小时)可以进行下一步骤。

红豆生南国 2016-06-05

壁丽宝腻子粉既然是领导者,那么应该如何使用呢?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具体如何使用。 1、在刮腻子粉之前要先去除墙面的灰尘、油污,如果墙面有空鼓、脱皮、粉化的情况时,必须要铲除掉,不但如此,还要保证墙面的大致平整。 2、如果墙面的吸水性较强时,需先用清水将墙面润湿,然后再刮腻子粉。 3、如果是新抹灰的水泥墙,要在其养护期过了之后再刮腻子。 4、按水:内墙腻子粉=0.5:1的比例进行搭配,搅拌,搅拌完之后,静置10~20分钟之后,再进行再次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即可使用。 5、刮腻子的时候,厚度不宜过厚,一般在0.8~1.5㎜之间。 6、一般刮腻子刮两遍,刮第二遍的时候,一定要等到第一遍干透之后再刮。 7、在腻子干透之后,要用砂纸进行细致打磨,应该尽快的粘贴图纸或者是涂刷涂料。 8、气温在零下的时候,不要刮腻子粉,温度太低会影响腻子的质量。 9、二次刮腻子粉的时候,一定要等到前一次刮的腻子粉完全干透之后才能够刮第二次腻子粉,如果第一次刮的腻子粉还没有完全干透就刮第二次腻子粉的话,第一次刮的腻子粉在干燥过程中会把腻子拱起来。 10、保存腻子的时候要注意防潮防水,贮藏期一般为六个月。 11、不同的腻子不能同时施工,否则会引起化学反映或者是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