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整套设计 10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5
钢架停车棚价格多少一平方的?多少钱才是合适的?

普通家庭装修全包多少钱合适?一般经费如何预算?价格多少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06-05

山东莱芜阳光板的市场价格是80元/平米,还有温室阳光板价格:30-120元/平方,采光带阳光板价格是比较高点价格在65-300元/平方,幕墙阳光板价格更高价格在140-300元/平方,这种阳光板常见于飞机场、建筑外墙、幕墙、外立面,使用插接板安装简便,最后是停车棚阳光板价格:50-300元/平方。(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6-06-05

你好,非常高兴可以为你解答。 膜结构车棚造型复杂程度决定造价,一般在800元/平方米左右。 膜结构车棚是由多种高强薄膜材料及加强构件(钢架、钢柱或钢索)通过一定方式使其内部产生一定的预张应力以形成某种空间形状,作为覆盖结构,并能承受一定的外荷载作用的一种空间结构形式。

吴刚玉兔 2016-06-05

  膜结构车棚造型复杂程度决定造价,一般在800元/平方米左右。   膜结构车棚具有良好的受力特点——成为大跨度空间结构的主要形式之一。膜结构轻巧、别致的造型在停车场及候车厅的建设中担当了重要角色,除了满足防风雨、防日晒等基本功能外,并有较好的标识招揽效果,展现了人们个性化的一面。   膜结构车棚是由多种高强薄膜材料及加强构件(钢架、钢柱或钢索)通过一定方式使其内部产生一定的预张应力以形成某种空间形状,作为覆盖结构,并能承受一定的外荷载作用的一种空间结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