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环保检测 6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7
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啊?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6-07

在去除甲醛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甲醛对健康的危害有哪些,这样我们才知道为什么大家装修完的时候都说要去除甲醛呢,下面我们从四个方面来看看甲醛的危害吧!刺激作用、致敏作用、致突变作用、突出表现等四个方面。 a、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 b、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 c、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 d、突出表现: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眼痛、嗓子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记力减退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等。 注:新装修的房子里一般甲醛都会超标,只要在新房里放上一两盆吊兰,甲醛就会被部分吸收,但是由于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3-15年,所以单纯依靠植物来清除甲醛是不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风,室内降低甲醛浓度至安全限以下。最好找专业的治理公司来处理、解决。 去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植物去甲醛是其中一种方法,这里有个办法也是很不错的。300克红茶泡两脸盆热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这个方法一定要试试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6-06-07

我们都知道新装修的房子会有装修污染,没有听说过喝牛奶有用呢!建议您还是采取一些除甲醛的措施吧。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开窗通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利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但是也要注意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必须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小贴士:为了提高通风效果也可以考虑在房间内按上一个落地扇通过摇头模式来加速室内空气对流。 2、放置活性炭 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有效的讲甲醛排放到室外,但是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因此,可以采用购置活性炭包,来吸附残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作用。 小贴士: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左右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柜子根据大小放置1~2包即可。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6-07

房子装修后甲醛含量的标准在0.08-0.1是属于正常值,如果高于这个数字,那就是甲醛超标了。建议你除除甲醛吧。 一、开窗通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利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但是也要注意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必须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小贴士:为了提高通风效果也可以考虑在房间内按上一个落地扇通过摇头模式来加速室内空气对流。 二、放置活性炭 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有效的讲甲醛排放到室外,但是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因此,可以采用购置活性炭包,来吸附残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作用。 小贴士: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左右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柜子根据大小放置1~2包即可。 三、种植盆栽 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但是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因此,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