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小户型 5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8
20平小户型怎么装修比较好?有哪些比较实用的装修技巧?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6-06-08

20平小户型装修装修技巧之一:空间的划分要明确有理 单身公寓装修时,对于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空间的划分要明确,可以利用书架、沙发家具做分割,划分出功能区。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因为面积有限,像是厨房餐厅区域就不要单独设计了,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6-06-08

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20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