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其他 25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7
集成墙面价格贵吗,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06-17

上海隆振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集成墙面价格200元一平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鹏万中装饰材料公司 集成墙面价格240元一平 深圳市嘉欣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集成墙面价格280元一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6-06-17

价格应该要上200元一平米吧

kalin80 2016-06-17

在30—40元一平。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