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家饰 16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7
请问香港四大珠宝品牌有哪些,影响力最大的是哪一个牌子呢?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6-17

香港四大珠宝品牌:周大福、谢瑞麟、周生生、六福。还有金至尊,不过金至尊并没有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是四大品牌之一。不过影响力也是蛮大的。顺便提下。周大生是香港的,不是内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6-06-17

1、周大福(始创于1929年香港,亚洲大型珠宝商,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2、周生生(于1934年,国内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3、老凤祥(始于1848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大型首饰企业集团,十大珠宝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4、六福(成立于1991年,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产品,专业致力于珠宝生产的大型集团企业,广州六福首饰有限公司) 希望能帮到你。

不休不想 2016-06-17

1:周大福(中国驰名商标,创立于1929年广州后发展至香港/澳门) 2:六福(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 3:金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 4:周生生(创立于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