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其它 100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8
请问东莞最便宜的搬家公司是哪家?大概多少钱搬一次?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6-18

东莞搬家价格比较便宜的公司有: 1.东莞大众搬家公司不错。公司主营:搬家 搬厂 搬迁 搬运 搬屋 长途搬家等。公司服务贴心,价格优惠,客户评价高,值得推荐。 2.东莞市万家乐搬家有限公司也不错。公司主营:东莞搬家公司、东城搬家公司、南城搬家公司、莞城搬家公司等。公司服务周到,收费实在,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6-06-18

东莞黄江搬家以下几家最靠谱 东莞市有信搬家有限公司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振安中路264号朝辉大厦503室  东莞力聚搬家公司 地址:  东莞市南城西平下手村  东莞顺昌搬家公司 地址:  南城白马涌唇村2巷

影之名 2016-06-18

东莞市蚂蚁搬家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大道75号金城大厦6层 东莞市好运来搬家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咸西材常荣中街18号 东莞搬家东莞搬家公司东莞正规搬家公司迁喜搬家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莞太大道63号鸿福广场b栋1705a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