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其它 59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9
深圳福田搬家到香港大概需要多少钱?什么公司靠谱呢?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6-19

深圳福田搬家到香港需要多少钱,我觉得有几个方面,一是你的距离问题,二是你的东西多少问题,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因素,所以大概要多少钱,其实也只能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看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6-06-19

从上海搬家到北京大概需要多少钱? 北京到燕郊搬家,这个要看你具体搬多少东西了,就给你一个具体的费用,你自己算一下吧。   重货价格(重量公斤)是1.00 元/公斤,泡货价格(体积立方)是200.00 元/立方,上楼费用10.00元/层。   这样你算一下自己大概有多少东西,就能算出大概费用了。由于搬家物品的特殊请安全性,请托运之前仔细清点所托运的所有物品。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蓝精灵之家 2016-06-19

深圳福田搬家到香港大概需要500左右 A:深圳宝安搬家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78号(华粤大厦-苏宁电器正对面) B:深圳蚂蚁搬家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沙吓村 C:深圳蚂蚁搬家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海大道310号东华园山东大厦1806室 D:深圳大众搬家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36号集浩花园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