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环保检测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9
装修味道甲醛怎么去除?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6-19

你可以放一些柚子皮在房间里,这样能去除,不过这只是治标不治本,不能真正的去除有害物质,因为新装修的房子里有大量的甲醇类的物质,所以还得选用能去除根源的办法,来一台“空气净化器”才能把它彻底扫除,因为现在空气净化器不当能分解甲醛,还以有效的祛除螨虫、病菌、毛屑、花粉、烟屑等过敏源。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6-19

家里装修有味怎么办 家里装修有味道,你就先监测下看看是什么超标了。如果只是单纯的味道,也就通风就可以的了。 1、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不要入住,已经入住,有条件的可以再搬出来,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2、通风虽说是装修去除甲醛都会用到的方法,但是还是要靠分解甲醛而且是从源头分解去除甲醛来做到安心,通常是高温高湿条件下通风 3、有时甲醛释放不完全,可以在家中放置一些植物,也可以是能够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纳米活矿石或者活性炭等等。

樱花漫天 2016-06-19

在现代家具中大部分都会含有甲醛,例如餐桌,沙发,衣等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那我们要怎么去除甲醛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1.新买的家具有味道,这味道是指甲醛。可以去装饰市场买些甲醛清除剂,主要是利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以达到去除新家具散发出的有害气体。 2. 可以利用活性炭具有吸附性作用,而这活性炭主要是靠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子在固体吸附剂表面,然后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以此来减轻家具味道。 3.可以在家里摆放几盆盆景,如:吊兰、芦荟,这些植物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还能有效促进睡眠呢,这样的话大概就能去掉30—40%的家具味道,最后就是打开窗户通风。 4.清除家具的味道可以用水果去除味道,如:菠萝,可以放上几个在刚买的家具上,菠萝带着一股香甜的味道,既能清除些家具中味道,还能给房间带来清香味,两全其美呢? 以上是去除家具甲醛的方法,方法很简单,当然我们在装修时也要选择环保的建材,这是去除甲醛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