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床品 22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0
谁能说说,婴幼儿枕头多高合适呢?谢谢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06-20

碧荷初生婴儿枕头挺好用的,婴儿要用专门的婴儿枕头比较好,一般的枕头对宝宝来说都是太高的,宝宝的枕头3-4CM左右比较合适,软硬度也要适中,推荐使用良良婴幼儿护型保健枕,这款枕头填充有决明子,而且可以有效的防止歪头,让宝宝睡出好的头型。

其他回答(共1条)
独孤不睬 2016-06-20

婴儿要用专门的婴儿枕头比较好,一般的枕头对宝宝来说都是太高的,宝宝的枕头3-4CM左右比较合适,软硬度也要适中,推荐使用良良婴幼儿护型保健枕,这款枕头填充有决明子,而且可以有效的防止歪头,让宝宝睡出好的头型。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4-27

2岁宝宝的枕头3-4CM左右比较合适,软硬度也要适中,太软或太硬都容易使宝宝形成歪头,扁头。推荐使用良良婴幼儿护型保健枕,这款枕头填充有决明子,而且可以有效的防止歪头,让宝宝睡出好的头型。这款枕头还是苎麻枕套,吸汗效果特别好,夏天用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