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照明灯具 1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0
谁能说说飞利浦照明设计方法啊?求方法设计图,谢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6-20

飞利浦照明设计方法很不错,而且他的灯具以其亮丽、新颖的色彩,款式多样化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产品既能提供令人舒适的光照空间,又能很好地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是保护视力并且环保的健康光源。性价比很高。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6-06-20

据我的了解。 小区是一个居住环境,这个功能属性是其照明设计的根本。因此,小区照明设计应该从社区生活环境出发,首先要营造一个舒适的、宜人的内部居住环境,避免光污染。   小区照明作用最主要是功能性,解决小区夜景黑暗的生活环境,使行人能够在可见度环境下活动,小区照明设计需要照度问题和电器的摆放问题。   小区的景观照明设计以营造舒适的夜间休闲娱乐环境,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夜间生活环境,所以小区室外景观照明工程设计与安装施工中,应注意:   1、合理的布灯方式,选用造型美观的景观灯,使灯具在白天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2、小区不同区域,不同角落采取不同的景观照明设计手法:植物,水景,雕塑的景观照明设计手法都要区别对待,合理设计。   3、明确小区景观照明设计主题,妥善处理灯光色调,尽量少采用五光十色,花花绿绿的手法布光,使小区夜景照明过于夸张。 希望回答能够帮到您。

木头家居 2016-06-20

景观照明设计原则有: 景观照明设计小区景观的照明设计不单单要考虑灯光的观赏效果,同时,还要考虑白天当中的景观可视性以及可靠性以及便捷性等,要充分运用现代技术与艺术的统一法,以避免照明设计毁坏掉原有景观环境的美感,或由于建筑照明灯具的角度和位置的不合理而增加施工以及维护难度,甚至对行人造成不必要的威胁等. 景观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小区景观设计中,对于照明设计应最大程度的采用复合绿色照明条件的技术、材料以及产片,要采用节能好、稳定性强的光源,既能从源头上实现节约能源又可采取一定措施提高照明效率,同时在管线布置敷设以及灯具安装方面应考虑人的安全及防火、防盗性能;在开关控制上应尽量采用定时自动控制并通过性价比来决定灯具类型等以保证其经济性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