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生活常识 24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0
有人知道商住两用房电费怎么算吗?多少钱一度电的啊?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6-06-20

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着城市的发展,商业区的扩大,商住两用房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商住两用房的问题也受到了日益增多的关注。开头提及的两个问题就是比较常见的,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一起来看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些的详细解答吧。   “商住两用“一般是土地用途的概念,即某地块既可以进行商业房屋开发,也可以进行住宅开发。但是建设工程完成后具体到房屋的用途,要么属于商业房屋,要么属于住宅,并不存在商住两用房的法律概念。如果开发商说楼房是“商住两用“的,则很可能是:同一幢楼部分是商业的(比较多的是裙房和下面的楼层),部分是住宅的。房产证的用途写着商品住宅,就是住宅房;未写明商品住宅的也有可能是酒店式公寓、单身公寓等商务办公房。商务办公房与住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   答案是可以的,希望大家能满意。   商住两用房缺点   1、使用年限大家都知道,普通住宅的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而商住两用房用地的使用年限是50年。另外,当普通住宅的使用年限到期后可以自动续签,而商住两用房到期后的续签问题尚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就是说,在续签问题上商住两用房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   2、户口问题如果你买的是普通住宅,当然可以将户口迁入,这一点对于很多有特殊需要(如购买学区房解决子女的上学问题)的人群非常重要。但商住两用房虽然可以注册办公,却不可以迁入户口。   3、配套完善度不是说商住两用项目的配套都不完善,但在实际的对比中,纯居住小区的配套完善度的确优于商住两用项目。这一点尤其容易体现在小区内绿地建设、休闲娱乐中心、会所和幼儿园等基础配套上面。   4、生活成本很多商住两用房的水电费用是按照商业用水、用电的标准结算的。虽然每个区域在具体费用上会有一些差异,但都要比纯住小区的收费高出不少,这无疑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成本。   5、安全性纯住小区内基本上都是在此居住的业主,而且相对稳定。商住两用项目则不然,出租、转租很频繁,迁入迁出、来往办事的人员多且复杂,这不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小区内部的安全隐患,也会对环境卫生的保持带来不小的压力。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6-06-20

商住楼是指该楼的使用性质为商、住两用,底层或数层为商业用房,其余为住宅的综合性大楼。它的土地使用性质为综合用地,所以商住楼产权只有40或者50年,商住楼贷款年限也仅10年,还款压力会大于住宅,生活成本开销也会高于普通住宅,商住楼水电费一般都是商业标准,比普通的居民水电贵。

一夜七次郎 2016-06-20

商住两用房贷款利率是按照住宅利率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