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客厅 15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1
家装吊顶完后高度只有2.5~2.6M会不会觉得太压抑?国家标准是?

家装吊顶完后高度只有2.5~2.6M会不会觉得太压抑?请专业人士解答:吊顶完后净高一般多高才舒适?卧室可以更低麽?还有吊顶宽度一般多宽对于45M的客厅,400会不会太宽?卧室客厅一般宽度是多宽?吊顶掉多高?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6-06-21

国家规定标准,客厅的室内净高不应低于2.20m。现在普通的客厅吊顶离地一般2.4米至2.6米。一般吊顶高度而言,发达国家的客厅大都较矮,而国内不少住宅中,客厅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所以为了避免空荡、冷寂,一般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最好不要低于2.3米,低了就感到压抑。 一般房屋的层高为2米7左右,吊顶20公分差不多,净高大概在2米5左右,边吊做40CM高也不为过,也有宽大的阴角线走的,还有就是那个立面也来个小叠级的。视觉比例觉得合适就行了。 客厅吊顶的高度是根据你家房顶与地面的距离来装修的,如果你家的距离相对于要高一点,那么吊顶就可以做厚一点,如果较窄,那么也可以做薄一点,一般很多家庭在装修了吊顶之后,距离大概还有2.6米高,四周的距离甚至可以只有2.4米。 当然客厅吊顶的高度需要根据楼层以及现场的情况来确定。有的客厅的高度为3.3米,客厅吊顶越高越好,3.3米的客厅高度可以做到3米,如果能够做到更高,当然效果会更好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6-06-21

您好。客厅吊顶后高度是:一般要能保证吊顶后高在2.6米左右的样子就差不多,客厅吊顶后与地面的高度至少要在2500MM以上,否则就太压抑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你好,酒店走廊吊顶一般的吊顶都是20-25公分的,吊完顶高2.6左右就可以。建筑长宽不提供,没法布置。另内式走廊按消防要求,在两个消防楼梯的前提下,酒店走廊吊顶要2米净宽。走廊的吊顶高度不低于2.2米,这样不会感觉到压抑,房间的吊顶高度不低于2.5米,大厅的吊顶高度不低于2.5米,如果条件许可,当然是越高越好。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