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37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5
圣诞节气氛布置怎么做?要怎么设计?装饰什么好啊?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6-06-25

圣诞节橱窗布置:新鲜藤蔓让寒冷的冬天看起来更有生气,用串灯和藤蔓缠绕在一起,装饰门窗,无论白天夜晚都能感受到圣诞节带来的欢乐与温馨。 圣诞节在家里摆放一个又好看又好吃的姜饼屋,能让圣诞节气氛更加浓郁。如果再用棉絮装饰一下,那些洁白的、一团一团的棉絮如同白雪一般,让姜饼屋仿佛坐落在雪中,如梦如幻。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LED变色氛围灯,用它打出变幻莫测的灯光可以营造出梦幻般的圣诞气氛。而这样的白色的树在灯光照射下投射出的缤纷色彩更是让人感觉如入梦境。 这是乐高玩具2012年设计的橱窗,主题是“圣诞老人的工坊”。也许我们在家中不可能完成这样庞大的装饰场景,不过用乐高积木一块块地搭造属于自己的圣诞装饰一定很有趣吧。 这是Lady Gaga商店的主题橱窗,橱窗中的一切都用纺织品装饰表面。这个白色的毛线沙发套犹为适合用来装扮圣诞家居,毛线经过独特编织手法营造出的Gaga式的华丽感能烘托出圣诞节的神秘与梦幻。 那些久藏在壁橱深处的提线木偶是时候唤醒你尘封多年的童年回忆了,当圣诞来临的钟声敲响,让我们拨转回到童年的齿轮,和曾经陪伴我们的木偶、姜饼小人、糖果一起狂欢嬉戏吧。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6-06-25

一般都是用气球做一些点缀,可以多个气球做成拱形的门,大家入场的时候会很梦幻。房顶上可以吊一些彩带。圣诞晚会的话,有条件可以租圣诞树,租圣诞老人的服装。买圣诞节的那种雪花星星贴在墙上。观众席上可以放点吃的,突出气氛。

孙可望 2016-06-25

窗户布置一般都是色彩鲜艳,以可爱的形象,卡通的人物和明亮的色彩进行布置,期中还可以穿插漫画形式,让孩子从中了解和感知圣诞节。 圣诞树。圣诞树是必不可少的圣诞节装备。圣诞树可以购买现成的直接装饰在教室里,也可以买来主要的材料,一家人一起制作,这样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可以增加节日的气氛,而且圣诞树可以根据孩子的喜欢进行装饰。 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是圣诞节的主角之一,也要用来装饰教师,可以选用购买来的可爱的圣诞老人的卡通图片贴在墙壁,门窗上进行装饰,也可以买来大大小小的圣诞老人造型的毛绒玩具挂在教室的不同位置进行点缀。 彩灯和彩带。可以利用彩色的小灯泡和彩带间或装饰教室,比较沿着黑板的轮廓挂上一闪一闪的彩色小灯泡或者沿着门窗的边沿用彩带做出不同的造型来进行装饰,这样更有节日的氛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