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其他 2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5
二级装饰装修资质承包范围是什么,分为多少种资质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6-06-25

装饰装修施工资质等级分为:一级资质、二级资质、三级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范围: 一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三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6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分为:一级资质、二级资质、三级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承担业务范围: 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企业,可从事各类建设工程中的建筑装饰装修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和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工程,还可承担相应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管理等业务(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一)取得一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规模不受限制(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二)取得二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12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三)取得三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3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6-06-25

装修装饰资质,此资质为分三种: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2、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标准;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第1种承包范围:承包工程范围:一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三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6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第2种承包范围:(一)甲级:可承担建筑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设计,其规模不受限制。二)乙级:可以承担单项合同额1200万元以下的建筑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设计。(三)丙级:可以承担单项合同额300万元以下的建筑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设计。第3种承包范围:(一)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企业,可从事各类建设工程中的建筑装饰装修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和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工程,还可承担相应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管理等业务(建筑幕墙工程除外);(二)取得一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规模不受限制(建筑幕墙工程除外);(三)取得二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12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四)取得三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3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蝉的生活 2016-06-25

1、企业资信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工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万元,净资产不少于60万元。 2、技术条件   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不少于三年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经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师、项目经理)执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技术装备及管理水平 (1)有必要的技术装备及固定的工作场所; (2)具有完善的技术、安全、合同、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 承包业务范围 (一)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企业,可从事各类建设工程中的建筑装饰装修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和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工程,还可承担相应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管理等业务(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二)取得一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规模不受限制(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三)取得二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12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四)取得三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高于300万元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 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和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三级资质的区别 1.人员的区别 2.承包范围的区别 3.资质后期升级 4. 最后就是资质审批的成本费用和资质后期维护的费用 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比专业承包资质需要的人员要少,承包范围比专业承包大,资质后期升级比专业承包资质要容易点,想办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资质企业朋友们以上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