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餐厅 10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6
客厅餐厅要什么颜色?有什么效果?

我家客厅和餐厅的家具选用的是甲壳虫烤漆系列(红百色),想要温馨的效果,客厅的电视墙用鲜黄色,沙发墙和餐厅用浅黄色可以吗?大家有什么建议帮帮忙,谢谢了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6-26

一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首先要看客厅和餐厅的呼应关系,整个房子的布局情况。其次要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风格,想要什么效果。两者结合才能确定你餐厅和客厅的吊顶。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简单、大气的风格,层高较矮,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什么的也比较简约,就可以餐厅和客厅连到一起。反之,如果你想要精细、出彩的装修风格,造型较多,层高较高的话,可以把餐厅和客厅用吊顶区分开来,分别做个吊顶造型。

其他回答(共1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6-26

整个房子的布局情况。其次要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风格,想要什么效果。两者结合才能确定你餐厅和客厅的吊顶。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简单、大气的风格,层高较矮,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什么的也比较简约,就可以餐厅和客厅连到一起。反之,如果你想要精细、出彩的装修风格,造型较多,层高较高的话,可以把餐厅和客厅用吊顶区分开来,分别做个吊顶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