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餐厅 6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6-26
小型西餐厅厨房需要哪些设备?有什么方面?

设备价格等都说明一下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6-26

按照各式西餐及服务的要求,大致要做好以下方面: 1、 对餐厅所有岗位人员开展强化培训,使之了解西餐经营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2、 接受先进的餐厅管理思想,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增强西餐销售观念。 3、 提高西餐的菜肴质量,满足贵宾的消费需要和心理,从而保持和提高高层次消费的客源量。 4、 调查消费者的需求,分析市场的特点,开拓和扩大西餐厅的客源,增加更新西菜菜肴的品种和服务形式,争取进一步提高西餐厅的营业额。 5、 西餐厅管理人员,既要根据餐厅管理的一般内容和方法,又要根据西餐厅的特殊规律,花力气做好以下工作: (1)按两餐厅的各种服务方式的不同特点,开展西餐厅的全员岗位培训和考核,扎扎实实地提高服务员的外语水平和服务水准,使之适合外宾要求。 (2)添置西餐厅的经营需要的保温设备和专用餐车、专用餐具、物料用品。 (3)认真地对厨师进行正宗西餐厅制作工艺的技术培训,使酒店的西式菜肴食品符合通常的质量要求。 (4)健全西餐服务规程。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6-06-26

西餐厅名字很多,就像无论是什么产品一定会有它的一个品牌名,有的就是比较直接的点明主题,有的是比较诗意一点,有的是很朴素的,但是它们也依旧各有特色,一般来说西餐厅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高端优雅的,所以它们在选择名字的过程中也还是比较慎重的,不会选择过于通俗的,不会让一个餐厅名字将自己的餐厅整体品位给拉低。而且在名字的选择中一定还是要读起来比较容易上口,听着也很舒服,最重要的还需要具备一定的吸引力,让顾客看到餐厅的名字有一种想要进去试一试的感觉就是最好不过了。例如唯客多西餐厅、娅米西餐厅、香舍榭儿西餐厅 、静觅西餐厅、昨日依旧西餐厅、曼诗雅丽西餐厅、情缘吧、悠侃坊、潇湘居、客莱乐西餐厅、夏日和味浓情西餐厅、米罗阳光西餐厅、随意客、七里香、星期八西餐厅、大拇指西餐厅、经典品味西餐厅、老地方西餐厅、法兰西舍西餐厅等,建议根据自己餐厅风格和喜好来取名。

极品奶茶MM 2016-06-26

开个小型的西餐厅大概要多少钱啊?开小型西餐厅需要点满租金及装修、桌椅设备、员工工资、日常开支等等,算下来可要不少。大概 也要花的10-20万吧,还要包括装修勒。 可以点击我的id 查询了解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