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餐厅 81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6
贴什么样的,什么颜色的瓷砖好看?什么牌子好一点呢?

厨房和餐厅之间是透明玻璃推拉门,餐厅和小客厅相连,中间有个白色的小吧台相隔。厨房西面和南面是白色瓷砖和酒红色的橱柜,地砖全都是石象牙白色,因为厨房和餐厅的隔断是透明玻璃的,要不要把隔断里面厨房全部贴白色,餐厅外面贴一个色,还是真个北面墙厨房餐厅贴同样的瓷砖呢?什么颜色,怎么贴好看?求高人指点~~~多谢~~~~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6-26

贴就贴整体的仿古砖吧,整体效果更佳,风格更加多元和强烈 如伊派瓷砖的彩岩、索菲特、佛罗伦萨、云裳和新古堡都十分适合 而且还需要找个设计师整体的设计一下,仿古砖的效果在设计师经过设计更富有时尚潮流的感觉 还有就是选择什么样的色彩,好看有很多种,色彩会在视觉上占比大,特别是颜色丰富,有亚光有亮丽的仿古砖,特别要根据采光的情况来挑选。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6-06-26

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颜色咯,要和家里装修配套才行呢,我个人比较喜欢白色调的家具,好看。

beinila 2016-06-26

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想要做出什么样的效果来考虑颜色的搭配。建议如果地板使用重一点的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