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小户型 99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6-29
60平米小户型装修样板房如何装修设计?求具体的方案啊?

被采纳
mona 2016-06-29

很高兴为你解答,中式装修蕴含了民族气息,这种风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中老年人。中式装修不仅在诉说着传统文化也在传承者古老的东方的一些装修特色。那么小户型能不能做中式装修呢,因为户型小的缘故所以可能对小户型中式装修布置造成了限制,但是只要通过自己细心调整,合理组合搭配,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下小户型中式装修设计的一些主要事项。 一、造型简单。本来小户型面积就有限,不能让你充分发挥,如果使用复杂的设计,所需要的材料体形就大,放在空间里就会显得有些空兀了。而且中式风格本质就注意简简朴素,在选择家具还有灯具的时候就需要选择体形适中的,这样才不会对较小的空间起冲突作用。 二、布局合理。正因为空间面积不足,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把布局设计的更合理一些,可以预留出足够的空间以便人活动,也不会造成狭窄过小的感觉,犹其是客厅。 三、色彩选择偏暗色。在空间视觉呈现效果上,不同颜色会对人的视觉产生不同的感觉,过亮的颜色会使人看整个空间变小,因此如果要做小户型中式装修,在颜色上就应该选择偏暗的色系,这点就需要在油漆颜色来进行选择了。 四、用灯光来制造焦点。空间里的一束灯光可以让整个空间内的焦点都吸收过去,小户型空间较小,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这样能让人视线集中在光线上,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 好了,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小户型中式装修设计要注意的问题,大家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考虑到。平时也可以网上多看看效果图,或是去装修公司看看装修好的样板房,这样对你设计有帮助的,总结来说小户型中式装修重点就是充分考虑空间的大小与人生活所需要的使用空间。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6-06-29

其实你说的室内装修样板间就是样板房,样板房是商品房的一个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样板房是一个楼盘的脸面,其好坏直接影响房子的销售。其实每个小区都会有几个样板房的呢!接下来我就详细给你介绍一下吧!~ 样板房是楼市发展的一个产物,也是住宅文化的一种表现,作为楼盘销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样板房已越来越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重视和广大购房客户的喜爱。、 样板房是商品房的一个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样板房的作用,除了能把你今后的家居生活,活灵活现的勾画在你面前,让你看到前沿的设计潮流,还可以把新房的房间空旷感缩小,使你更真切地感受以后的生活空间.但要注意的是:因为样板房是专门搭出来的,所以它的尺寸和结构比例完全可能不按图纸上的大小来定。 样板房是什么意思及发展历史? 从房地产的发展状况来看,房地产开发商在早期的项目开发上,是没有样板房这个概念的,其开发意识纯粹是为了满足人们简单基本的居住需求。样板房是什么意思,直到房地产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地产开发才从最初的粗放型向规划型转变,才开始有了样板房,不过,这种“样板房”只是一般的装修处理,在装修设计上,几乎没有融入什么概念,换句话说,这种样板房,其实就是一般的装修房。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购房客户的理性置业,样板房的设计和装修,才算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文化思维理念。 样板房是什么意思及主要目的? 开发商设置样板房是以展示促销为目的,为保证样板房的整体视觉效果,往往不考虑装饰成本,样板房的装修费用可以达到房屋自身价值的20%-50%,在材料使用上也力求尽善尽美,不惜重金。家具、厨卫设备也极其高档,都是厂家为样板房“量身定做”,再加上灯光效果的运用,如果购房者的装修预算没有这么高的话,是无论如何也达不到这种效果的。为了取得更好的装修效果,吸引购房者,样板间的门窗和配套设施的品牌档次一般较高。 最后我再友情提示一下哦!~样板房造价很贵,基本条件都是最好的,层高,空间这些,但是你的就不一定了!做的都比较概念化,没有居家的感觉,最后你可能会hold不住!大概就是这样了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