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57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9
2016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什么时候举行?古典家具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6-06-29

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2016年4月15日-4月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中國古典家具協會、香港环球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太和木作中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北京环球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北京環球博威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香港環球集團

其他回答(共1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6-29

2016十大品牌古典家具排名: 1、卡芬达(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2009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2、富侯仕(中山齐家家具有限公司) 3、森本红木(上每森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4、年年红(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 5、轩红坊(中山太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6、福兴(江门新会区福兴古艺家具厂) 7、侨发(新会区侨发家私厂,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8、世纪名家(中山风行工艺家具有限公司) 9、元享利(北京元享利古典硬木家具有限公司,北方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10、伦勃朗(佛山伦勃朗家具有限公司,古典家具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