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床品 6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1
想买羊毛褥子,请问对身体有没有危害的呢?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7-01

羊毛褥子对身体无害,羊毛主要由蛋白质组成,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它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绵羊毛在纺织原料中占相当大的比重。世界绵羊毛产量较大的有澳大利亚、前苏联、新西兰、阿根廷、中国等。绵羊毛按细度和长度分为细羊毛、半细毛、长羊毛、杂交种毛、粗羊毛等5类。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6-07-01

褥子是睡觉时垫在身体下面的物品,用棉花或鸭绒或兽皮或草制成。褥子就是铺在上的,软的,很舒服,比被子小,类似于床垫,但一般不直接铺在床板上,确切的说是铺在床垫上面的,而且上面还要铺褥单(也可叫床单,大小跟褥子差不多),羽绒褥子有南通嘉玉廷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等等。

新鱼儿 2016-07-01

没有,羊毛褥子,透气性好,保暖。羊毛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羊毛具有极好的吸潮放湿性,羊毛纤维可吸收自身重湿气的35%,并且自动发散到空气中,确保温度平衡,对体温调节也有具有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