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收费咨询 124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1
商住房水电费收费标准是多少,高吗?

报价单上面写的是俊朗牌豪华面板,可是并没有说是否带开关,最近我的装修快到了安装开关面板的步骤了,然后我告诉装修公司给我装的面板要带开关的,结果公司就说装带开关的面板要多付人工费!还有公司包的面板是不带开关的!当初又没有协商好,你报价单又没有写清楚。现在陷入无法确定的状态。真郁闷。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7-01

商住楼的水电要高一些,比如一般的电费是0.65元一度,水大概是2.6元一方,商住楼的电是0.9元一度,水就要3元 。具体价格的话要看当地水电价格是多少,楼盘物业那边怎么收费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6-07-01

看其用地规划许可证上是什么用途的用地,如果是商业的,那今后是按商业的标准收水电费,如果是住宅用地,按住宅标准收,如果是商住综合的,就要看当时开发商报建的时候在水电计划这一块与供水供电部门是怎么联系的了。开发商可以把商业部分按商业报,住宅部分按住宅报的,但多数情况下是根据这一综合体中哪种形态比例更大来确定,而且供水供电部门也希望是按商业标准来定。这一情况你可以咨询售楼员,问其今后水电费用收取标准是怎么样的,并且最好写进你们的合同或是物管协议中,如果电业局、自来水公司那里有熟人的话可以委托打听一下看是否与对方告诉你的情况一致。 希望您采纳谢谢

微醺灯光 2016-07-01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商住房水电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各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你可以到当地的供电局、供水厂去进行咨询,像我们这个的话一般电费是0.58元每度。水费暂时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