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阳台 108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1
阳台上如果装电动晾衣架,是不是就不用装灯了?有什么要注意的?

因为电动晾衣架是带灯的嘛,所以阳台上是不是就不用单独再装灯了?谢谢大家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6-07-01

你好,阳台固定晾衣架的时候需要注意先装晾衣杆后进行阳台吊顶。 先安装晾衣架再吊顶原因1、吊顶不能承重,晾衣架加上衣物是很重的,必须固定在墙顶上(楼板、梁等结构上),安全。2、先安装再吊顶,晾衣架的钢丝绳和吸顶件可以隐蔽在吊顶里,美观。如果已经吊顶,再安装晾衣架就比较麻烦。 先装吊顶后安升降晾衣架的补救办法,如果不小心先装吊顶后安升降晾衣架。这种就是存在一个检修问题,大家都知道晾衣架都是滑轨和钢丝组合的,有时候难免脱轨,如果脱轨了,这就麻烦了,吊顶就要拆,要不晾衣架就当摆设了。另外,升降晾衣架的钢丝线和底座,滑轮都会露在外面,会显得比较乱。1、拆掉部分吊顶,穿孔,安装,再恢复吊顶。  2、吊顶时预留钢筋螺杆,晾衣架可以固定在预留件上面。以上就是关于阳台吊顶与晾衣架安装注意事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6-07-01

如果你不是高层建筑,可以考虑在向阳的我是窗外装一个晾衣架。要是高层就不行了,风大容易把东西及晾衣架刮坏了。那就再客厅靠窗处安装一个升降式晾衣架,最好在做一道推拉门,人为格出来一个阳台,同时也使得客厅保温性更好。空调省电一举两得。

仁德的刘备 2016-07-01

妥当处理好阳台吊顶跟阳台晾衣架的安装,要先安装晾衣架再吊顶。 阳台吊顶与晾衣架安装顺序: 很多人一直以为是先装阳台吊顶,后装升降晾衣杆和窗帘滑轨,因此在还没安装升降晾衣架的情况下就约了吊顶安装。但后来的安装让自己觉得错了,事实上阳台吊顶和装室外升降晾衣架的顺序是应该是先装晾衣杆后进行阳台吊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