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预算 433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04
无锡绿地世纪城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有什么特点?

徐州ktv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造价是多少?哪个公司的好?哪个公司的性价比高?谁有最新的报价表?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7-04

无锡绿地世纪城装修一般需要5万元左右 小区名称:绿地世纪城 使用面积:137平米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采光效果好 装修风格:简中 居住人口:3 工程造价:5万(不含主材)大包12W(包主材) 工程工期:2月 主要饰材:地砖LD,元洲定制木门,橱,衣柜等;地面:仿古砖、复合木地板;墙面:乳胶漆、花格;顶面:石膏平线、乳胶漆、花格 二、业主设计要求: 夫妻二人经常出差,女儿在上大学,女儿要求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女主人喜欢一些粗布麻质编制的一些东西 。 三、设计说明: 此户型为三口之家,女主人在家时间比较多一些,所以做了一个中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薪薪相惜 2016-07-04

无锡绿地世纪城装修一般需要十几万元;我推荐选择信宜装饰公司;信宜装饰公司口碑好。性价比高。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装修,工作效率快。缩短了百分之20的之间。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消费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好合理。值得选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