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窗帘/配件 2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纱窗有什么作用?九江纱窗哪家质量好且价格又实惠?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7-05

九江隐形纱窗质量还不错,隐形纱窗不仅可以防蚊防虫,而且可以阻挡室外尘埃进入家居,从而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它是利用扭簧卷帘机构,将一定的纱网卷起在一个容器里,使用时可以拉出,不使用时可以收回的一个机构,可以防止来去蚊蝇,外形美观实用的一种纱窗。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6-07-05

  您好!我清楚的有两家都是不错的,家里用过,质量都是很好的。九江市九江镇邹家场工业集中发展区那里的纱窗挺不错的,纱窗的价格大概在60—100每平方米。性价比比较好。另一家是艾尚美的,艾尚美的防盗纱窗纱网防盗功能很强,是进口不锈钢网,质量很好,但是就是贵了一点。

傻傻的猫666 2016-07-05

纱窗推荐这几家,质量服务都很好。 众冉隐形纱窗门 地址:九江市共青城市创业路附近 巨源纱窗 地址:总店:南湖支路34号(翠湖明居东大门斜对面) 分店:开发区南海路10号(大树下十字路口) 景明纱窗店 地址:九江天马建材家具城C幢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