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窗帘/配件 90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广州创明电动窗帘公司产品跟其他牌子比质量好不好?价格合适吗?

被采纳

广州创明电动窗帘公司产品质量很好的。广州创明电动窗帘公司的口碑很不错的。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的销量一直很不错的。公司产品多种多样,设计风格独特,窗帘的效果很不错,质量也很好,可以用很长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7-05

广州市时代窗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电动窗帘厂家很多个区域都有呀,如果你需要价格比较优惠且质量又比较好的,就找白云区的广州乐屋遮阳帘公司咯 ?? ??创明(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书生秦 2016-07-05

电动铝百叶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 1、创明(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2、尚飞Somf(电动窗帘十大品牌,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世界品牌,总部位于上海) 3、奥贝特(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窗帘十大品牌,长沙奥贝特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4、拓盟智能科技(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点入驻企业,福州拓盟智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5、创远智能(智能遮阳(电动窗饰)及智能控制系统开拓者,长沙创远窗饰遮阳技术有限公司) 6、力航遮阳东北地区领先的遮阳产品供应商,尔滨力航遮阳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7、上立(台湾有着二十几年电动窗饰生产经营,上海上立电动窗饰有限公司) 8、弘金帘(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公司,广州金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9、丽盛遮阳(国内知名的室内外遮阳系统集成商及零配件生产企业,丽盛遮阳制品有限公司) 10、凯泽Kaiser(专业从事各类电动窗帘、智能遮阳产品的企业,福建凯泽智能遮阳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