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装修风格 4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6
请问家装流行风格有哪些?装修风格都有哪几种的呢?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6-07-06

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恬淡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日式风格、时尚混搭风格、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柔和风格、优雅风格、都市风格、清新风格、中式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建议你在装修时先找新居网的设计师询问下详情,他们在家具装修设计布置方面更专业。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6-07-06

在装修之中,吊顶设计不仅起到了一个装饰性的作用,同时还对家居空间布局讲究有着一定的影响,1.玻璃吊顶2.石膏板吊顶3.铝扣板吊顶4集成吊顶5.PVC板吊顶等, 简约现代吊顶风格是现代的流行风格,

班赞悦 2016-07-06

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