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施工工艺 5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7
四合扣安装方法谁熟悉?有什么优点

装饰公司也不爱接这种活吧?自己的动手能力不强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07-07

木地板是目前人们首选一种地板,也是最多有一种地板,四合地板在业界的知名度源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四合地板产品朴实自然,强化地板不需要打龙骨和用胶水,可采用悬浮式直接安装,是名副其实的地板行业佼佼者。那么四合地板怎么样,四合多层实木地板有哪些优点? 四合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天然木材制品生产和加工的大型企业,四合地板是上海新四合木业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该公司拥有代表着世界地板行业领先水准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 新四合木业进行先进的科学化管理,产品销售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能力达到800万平方米,销量同行业领先。在2007年四合地板发明了浮雕锁扣三层实木地板制作技术,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 四合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点 四合多层实木地板的选材比较严苛,不是所有木材都可以做多层实木地板,四合精选80-200年以上的树龄数木,树的直径要达到80-200公分,比传统地板大两倍,而且通常只精选中间的木质层,出材率低、选材名贵,所以,更显弥足珍贵。且成品铺装缝隙减少50%,更健康、更环保。 橡木进口木材 比如橡木地板材质,是产自俄罗斯或者美国,质地坚实,且制成品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档次高。橡木质地细密,不易吸水,耐腐蚀,强度大。 ?圆盘豆进口木材 又如圆盘豆材质,产自非洲,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板,木材干缩甚大,强度高,具光泽,耐磨抗白蚁。 在制作工艺上,四合地板革命性的采用7-9层结构,原木表板、速生实木芯材与背板,层层制约、杜绝变形,地板结构更科学、性能更稳定。 四合采用的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线和精湛工艺,无疑使地板更具优异的坚实品质。在实木地板的基础上进行了革命性的结构改变,每一层相互垂直、彼此制约、抵消应力,因此非常稳定。表面采用平面、拉丝、浮雕、手工刨等工艺,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同时,外观更加个性、美观、彰显不凡品味。采用企口工艺,以国际先进的开榫设备精心打造而成,企口工艺具有榫头榫槽咬合紧密、铺装快捷等显著优势。 以上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优点,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它是一个怎么样地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不要随意把未熄灭的烟蒂和火柴杆等带有或苗的物品丢到地上,不要用汽油等擦地面上的灰尘、污垢,以免摩擦后产生静电,从而引起火灾。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07

  四合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天然木材制品生产和加工的大型企业,四合地板是上海新四合木业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该公司拥有代表着世界地板行业领先水准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上海新四合木业属中外合资,旗下四合地板朴实自然,强化地板不需要打龙骨和用胶水,可采用悬浮式直接安装。耐磨指数高,无色差,所以铺装效果自然大方。四合地板相较于其他地板尺寸较大,三层实木纵横交错使产品性能非常稳定,适合面积比较宽的屋子。

臭豆腐 2016-07-07

方法如下:先切断电源,用吸盘(瓷砖上的那种挂钩,橡胶材质的)吸住电器面板,把电器面板拿下来(吸的位置要谨慎,动作要轻)。再把灯管扣拨开,拔下灯管,换上灯管,扣上扣子,罩上面板就行了。换上是灯管和原来的镇流器要一致哦。一般都是谁给的安装的,找谁换。 希望能够帮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