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日常用品 4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07
大家说说电热饼和电热水袋哪种更好用,电热水袋和电热丝的区别?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7-08

热水袋和电热丝的区别是电热水袋包含电热丝。 目前电热水袋分为电极式、电热丝式、电热管式三种。其中,后两种电热水袋采用的发热金属材料不会生锈,液体也不会带电;而电极式容易生锈,当锈末进入液体,会导致液体电阻力降低,导致加热功率提升,进而温度升高。这时如果温度控制器失灵,液体超过100°后就会因气化而爆炸。 可以用手摸摸看,电热丝或电热管式热水袋,应该是网状丝线结构或者U型管状结构,而电极式热水袋一般都能摸到两颗金属电极。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6-07-07

买个梵施热水袋大概50-80元左右。 热水袋字面意思是里面有热水的袋子,现代热水袋通过电动加热装置将内部的易热物质加热,免去了装入热水的麻烦,因此电热水袋和电热饼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冬天是热水袋大显身手的时候,但只用热水袋作为单纯的取暖设备的话,就有点大材小用了。其实,它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医疗保健用途。

释放自由 2016-07-07

二手热水袋没人要,热水袋只是一个橡胶制成的空袋子,通常为方形,一头有设有热水出入口,以塞子封口,多为螺旋式的塞子。其使用方式以灌入热水来起到取暖的作用。随着科技发展,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热水袋:电热水袋和电热饼。贮水式的电热水袋,通过装入液体,里面有一个加热器,插上电源加热袋中的液体,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电热饼,其填充是保温棉,插上电源可以使里面的保湿棉加热,达到取暖的效果。

pingka 2016-07-07

长热水袋价格在30元左右,传统的热水袋只是一个橡胶制成的空袋子,通常为方形,一头有设有热水出入口,以塞子封口,多为螺旋式的塞子。其使用方式以灌入热水来起到取暖的作用。随着科技发展,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热水袋:电热水袋和电热饼。贮水式的电热水袋,通过装入液体,里面有一个加热器,插上电源加热袋中的液体,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电热饼,其填充是保温棉,插上电源可以使里面的保湿棉加热,达到取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