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电容派| 家用电器 65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08
宝贝今年5岁了,请问可以用contigo儿童吸管杯吗?

被采纳
冥狐藏马 2016-07-08

当然可以啊,这个杯子是专为儿童设计的,一键弹出吸嘴,一按、一吸,河水相当轻松和方便呢,自从有了它,我都不用担心宝宝喝水的时候会漏出来了。

其他回答(共1条)
你真肮脏乛 2016-07-08

可以的啊,就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水杯,5岁的宝宝当然可以使用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