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坐看强势围观| 家用电器 37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08
宝宝马上去上暑假辅导班,我想给他买个水杯,5岁,请问contigo儿童吸管杯可以吗?

被采纳
冥狐藏马 2016-07-08

可以的啊,这个水杯是专为儿童设计的,防漏效果很好,而且是吸嘴设计的,宝宝喝水的时候相当方便。携带也很好呢,软硅胶手柄,宝宝携带的时候也很好呢。

其他回答(共1条)
哈里小皓 2016-07-08

当然可以啊,这个品牌的水杯经过FDA认证的,材质很安全呢,适合5岁宝宝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