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环保检测 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0
什么可以快速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7-10

每天多开窗通风就可以了。高温对甲醛的挥发有一定的加快作用的。甲醛的挥发大约15年左右。快速去除甲醛都是骗人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6-07-10

新房装修甲醛污染总是难以避免,要想快速去除甲醛异味然后入住新家,以下这些方法或许可以帮你哦。 1、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有一定吸附作用。 2、玛雅蓝材料:具有无数微小孔隙和弱电性,能够大量吸附并锁定甲醛、甲苯等有害分子,并分解为无害气体,是一种优良的除甲醛材料。 3、有害气体吸附器、家具吸附宝:可以对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进行催化分解。 4、去甲醛植物:一般可以去除甲醛的植物有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龙舌兰、菊花、绿萝、秋海棠、)鸭跖草等等。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7-10

快速去除甲醛的办法1 保持房子通风透气,让空气的自动循环净化室内空气。这个方法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2 使用除甲醛产品,如现除甲醛口碑做好的是净晒宝植物原液甲醛清除剂,喷在窗帘,家具等表面即可有效快速清除甲醛。3 在室内种植一些绿色植物有助于清除甲醛,这类植物有,绿萝、吊兰、芦荟、千年木等。4 可以使用有吸附作用的活性炭。5 一些“土招”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柚子皮、橘子皮、醋、废茶叶放到房子里面都有一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