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商场 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2
小型服装店装修设计应该如何?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6-07-12

  小型服装店装修设计成怎样主要根据你店铺的客户群体的喜好来设计;如果你的服装店主要针对的是少男少女群体,那么在设计方面就要跟进潮流尽量显得个性突出。如果是针对上班族,则在设计风格上突出时尚简约优雅。另外服装店还要根据你店铺所在的位置和面积大小来决定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6-07-12

1、服装店设计要注意店面的门头。2、服装店设计要注意门面与店内通道。3、服装店设计要注意分类格局。4、服装店装修设计注意展板尺度。5、店铺设计注意店内颜色。6、服装店设计要注意灯光与灯具。7、服装店设计要注意企业形象背景及POP广告位置。

愤青不青 2016-07-12

小型服装店装修设计成怎样主要根据你店铺的客户群体的喜好来设计;如果你的服装店主要针对的是少男少女群体,那么在设计方面就要跟进潮流尽量显得个性突出。如果是针对上班族,则在设计风格上突出时尚简约优雅。另外服装店还要根据你店铺所在的位置和面积大小来决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