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水电改造 4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2
美的空调室内机漏水问题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啊?

卫生间贴瓦大包好还是半包好啊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7-12

空调相信大家对它是在熟悉不过一种电器,相信大家都有碰到过就是空调漏水,那是什么原因呢,大多是安装问题不是空调质量。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下空调室内机漏水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常见原因为内机左低右高。 解决方法: 重新水平调整固定挂墙板角度。 2、挂壁式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 解决方法:重新打孔(或扩孔修整)调整穿墙孔角度,达到内高外低。 3、挂壁式室内机排水口位置低于穿墙孔位置,造成冷凝水不能流出。 解决方法: 提高挂墙板高度。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6-07-12

空调作为最方便的制冷制热设备已经成为了都市人群的生活必需品了,假如出现一些故障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便的。 1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 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常见原因为内机左低右高。解决方法:重新水平调整固定挂墙板角度。2.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 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会造成冷凝水不能流出而滴到室外。 解决方法:重新打孔(或扩孔修整)调整穿墙孔角度,达到内高外低,冷凝水就会顺利排出了。 3.室内机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 室内机侧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比如排水管过长;排水管不平整、缠绕;排水管接头松脱;排水管有异物脏堵等都会导致外机漏水。 解决方法:重新调整排水管角度,比如缩短排水管长度;重新整理排水管;更换排水管;重新连接排水管接头等等。 4.室内机镀锌板弯曲变形或脱落。 空调器室内机(三折段、四折段蒸发器挂机)导水用的镀锌板弯曲变形或脱落。解决方法:a、镀锌板装配不到位或脱落,重新装配 b、镀锌板弯曲变形,更换镀锌板。5.室内机冷凝水经风轮吹出 室内机的的冷凝水经风轮吹出,会造成出风口喷水。解决方法: 设定风速过低,室内机风速为低速造成,将其设定为中高风;或者在内机壳粘贴绒布保温层,可以防止冷凝水被风轮吹出,避免漏水。

jubaolei 2016-07-12

夏天到了,空调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但是问题也越来越多,比如说漏水就很烦人哦。 1、问题:室内机安装不牢固造成移位。室内机固定挂板安装固定不牢固,时间长了发生移位,导致排水管引出一侧位置偏高, 解决办法:移动空调器,用普通的液体水平仪重新校准空调位置,配平或者尽量放低空调器冷凝水管排除口一端。 2、问题:配管上结露水。由于管路上的保温材料质量太差或过薄,或未完全包裹,当管内制冷剂通过时,引起结露。 解决办法:首先应该拆开胶布检查保温材料是否老化或者安装妥当,如发现缝隙或者偏薄的现象,可以重新包裹。同时可以更换老化的胶布保持铜管的密闭性。 3、问题:排水管被堵住。引出室外的排水管被人为堵住或排水口被赃物堵住,造成结露水无法排出。 解决办法:如果建筑设计有排水管,要重点检查排水管是否畅通,排水管和空调管接入口是否连接妥当。若采用直滴发安装排水管,则灰尘造成排水管堵塞的可能性较大,可以使用高压水枪或者工具冲洗排水管,达到疏通的目的。 4、问题:热交换器滴水。当我们发现空调机的水是从热交换器,就是室内机的叶片上大量存在并且滴下的时候。通常就是热交换器过于污浊,可以用市售的清洗剂冲洗,用羊毛刷轻轻刷,也可以用大功率电吹风机开冷风吹去灰尘。 解决办法:常见的空调室内机排水管线是由右侧引出的,所以室内机右侧最好是偏低一些。空调内机滴水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都是室内机发生偏移,如果偏移位置不大,消费者可自行在家中完成,如果水平位置偏差太大,保修期内应及时通知售后服务部门来人检修调整,确保空调后期的正常运行。 5、问题:新装空调加长排水管漏水。空调安装完毕后试机正常,但隔了几天后漏水:遇到这种现象一般是空调排水管在安装的时候不是均匀的斜度,排水管的后端有比前面高的地方,使排水管中间形成兜水的地方。空调在安装好使用时,因为排水管里面没有积水,所以排水正常。但空调使用后停机,冷凝水汇集到排水管中间形成兜水产生空气增加了排水压力,下次开机制冷时,冷凝水流经排水管兜水的地方,由于空调排水没有压力小于排水管冷凝水不能正常排放而造成空调漏水。 解决方法:使用PPR排水管,安装时要求有一定的流度,不能是排水管有兜水的地方。如果排水管很长,应该在排水管4-6米的地方安装排气孔。 6、问题:空调缺氟漏水。空调缺氟会造成蒸发器结冰,使出风口温度低而结露形成漏水。空调缺氟后空调长期运行,因制冷剂流量不够,蒸发温度升高,制冷剂不能够为压缩机散热造成过热保护停机。室内机蒸发器在空调工作中造成的结冰会在划霜时产生大量冷凝水而漏水 解决办法:加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