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家居风水 102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3
求助大家怎样的房型才是风水好??

怎样的房型才是风水好??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07-13

风水好的住宅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是内环境,二是外环境,两种环境都好的话才称得上是风水好的住宅。我对这方面的知识是比较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下要怎样的内环境和外环境才算得上是好的呢? 内环境: 一、卫生间位置至关重要,厕所如果处于屋子的中心地带、西北角者,为最大的不吉。 二、吉位充分利用,主卧在西北、西南;厨房、厕所在东南、东。 三、室内没出现两门相对的情况, 四、户型形状不会太怪异 五、户型不缺角,特别是家居中最重要的几个方位:西北、东北和正东这三个位置是不能缺的 六、户型的儿童房不应该设在西北乾位。 外环境: 一、看楼时周围的地势平坦,宜后高前低,所谓低是有讲究的,宜缓缓而下的,切忌步步下陷,急坡或是悬崖峭壁。 二、楼盘前面是否有反弓道路,直冲道路或是U型高架桥,三叉路口处,死胡同处,孤楼独起,玻璃墙强光反照处,地处前宽后窄,前高后低,这些地方都不适宜居住,严重影响财运,健康,升官! 三、户型建在依山傍水之地.因为风水的最基本的概念是山管人丁,水管财.众山环抱,藏风聚气,楼盘处在万绿丛中.前面有碧波荡漾的河流或池湖,坐北朝南,这就是最好之选。 家居风水其实是一种文化传统,一种有关于生活环境与人的学问。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饰物点缀更鲜活,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

其他回答(共1条)
圆圆豚豚 2016-07-13

某些新建筑楼宇,是横的长方形,左边是两个睡房,右侧是厨房厕所,进门是客厅,直望去连着客厅是露台。第一眼看去,表面不失为颇好的居室,因为客厅光线充足。像很清爽似的,但从风水专业眼光来看,这类型楼宇,并不很理想,平平无奇之外,恐对主人难带来良好的风水力量。首先开启大门时,第一眼已经看到露台,大门是入气总枢纽,如人的口鼻,一间屋的盛衰与之关系很大,同时算有好的来气,定要让这环回流动在明堂处,慢慢散去,如此方能聚财,而家中老幼也赖此获得平安。反过来入气如流水行云,瞬间消失,乃败象也。很多公屋入气无法停留片刻,无挡无阻直入奔露台,向街外空间散去,既无藏风又不聚气,住在财来财去,而不少金钱更为家人的长期的药费所花去,又怎算得是间好风水的居所。在形格上,当然以四隅四正为本,所谓四隅四正,简单来说,是指四方形是也,其次是长方形,第三才是横方形,横方形无论怎样必得多改动予以补救,盖其坏我于好之故。还有一点露台射入阳光太多,使明堂阴阳不匀,阳气太盛,家中身弱者必先损眼,有一家祖孙均常患眼疾,长期要看眼科医生,月中花去千多二千元,而主人事业停滞不前,经常月中收入波动很大,要花许多精神为之修正,使阴阳平衡,明

风水的好坏它给你的生活你的事业都能带来极大的帮助,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那么室内风水物品摆放有哪些讲究? 室内摆设风水一 室内摆设风水说起来就多了,或许说两天两夜都说不完。在这里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客厅房间摆设风水宜摆放吉祥物,在沙发背景墙后面不适合生山水画,会让一家人没有靠山。风水轮或是文昌塔的摆放朝外,将财运招进来,不好的运势吐出去。 室内摆设风水二 餐厅的房间摆设风水桌子要选择有弧度的,不要有很明显的棱角,餐厅的色彩也不适宜冷色调会影响进食的欲望。在布置餐厅的时候最好选择格局方正的,餐厅是进食的地方同样也是财运的聚集地。 室内摆设风水三 卫生间房间摆设风水中要注意的就是地漏应该是最低的地方,淋浴房,洗手间分开设计。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地方,平时要注意通风,保持干燥。卫生间不宜设计在进门的左右侧,也不能设计在房屋的中心。一般餐厅在房屋的正中心,预示人财运势都好。 这些都是我们在装修时要注意怎样摆放才会带来好的风水,应该还是很多会这样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这个相不相信还是要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