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卫浴洁具 939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3
有谁可以告诉我杜菲尼卫浴和九牧卫浴那家好,帮忙想想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6-07-13

大家都知道卫浴品牌的产品对我们的生活非常重要,卫浴十大品牌分别是:箭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惠达卫浴、科勒卫浴、浪鲸卫浴、辉煌卫浴、朝阳卫浴、欧联卫浴、杜菲尼卫浴,这些都只能作为参考在购买时还是要货比三家后在做决定。

其他回答(共1条)
muji木质 2016-07-13

阿洛尼浴室大多数的人对它都是比较陌生的,它是一个知名度比较小的一个品牌,要求质量的话建议选用大品牌哦,质量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的,卫浴的十大品牌供你参考:科勒、TOTO、箭牌、惠达、九牧、朝阳、杜菲尼、欧联、浪鲸、辉煌。质量好,售后有保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