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会展剧场 74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7-13
产品展示厅设计方案哪家好?专业公司的推荐一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6-07-13

朋友,你好,上海品邦展示厅设计公司就是很不错的,他们是最专业的了,能根据你的企业文化,设计需求,设计出很好的方案,服务态度好也很周到,信誉很好,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6-07-13

产品展示厅布置设计找一家正规的策划公司进行布置策划

为家走起1989 2016-07-13

东莞市盛凯展览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展示厅、体验馆、会展展台全程策划设计及实施,10年专注企业品牌商业空间,是东莞本土顶级专业东莞展览公司、东莞展厅设计公司,其设计方案比较新颖,质量也很可靠,是个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